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10-15 20:45:06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113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828.png已编辑图片

  10月15日,“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工程”)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省民政厅召开。联席会议召集人、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双百工程”是“十四五”期间我省投入力度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受益人数最多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做好相关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自“双百工程”启动实施以来,各地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严格按照省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高站位推进、高标准规划、高要求落实,围绕人员整合、社工招聘、资金保障、政策配套等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扎扎实实做好每个阶段的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社工的培养和使用制定政策、投入资源,着重推动社工下沉村居,把专业服务做到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床头、炕头和心里头。要紧盯实效,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强化督查调研工作,推动“双百工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提升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生活品质。

  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奇汇报“双百工程”推进情况。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妇联、省残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