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卓志强出席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

2021-05-21 11:17:27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88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5月19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瑞强出席并致辞。

  李瑞强表示,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是中国银行在境内最大的一级分行,成立百年,始终植根广东沃土,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民生,倾力支持广东经济发展。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高度重视银政合作,围绕“政务场景”建设,不断发挥经营优势和技术资源,助力广东智慧政务发展。

图片1.png

  卓志强表示,广东民政和中国银行都是“百年老店”。长期以来,广东民政始终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逐渐形成具有广东民政发展特色的“大救助、大儿童、大养老、大慈善、大社会治理”五大工作体系。在民政领域社会治理创新中,社会组织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通过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的战略合作,深化民政领域“银政合作”,加快推进我省社会组织领域数字化发展。

2.png

  签约仪式上,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侃,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袁志忠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有关人员参加签约活动。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