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卓志强厅长到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06 21: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63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月5日,广东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率队到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检查指导,听取两家单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民政服务对象。

  卓志强厅长一行实地检查了两家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卓志强厅长实地察看了新建的老人综合服务楼,并深入生活区检查,询问民政服务对象各类生活用品的供应情况和防寒保暖工作。在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详细了解救助站开展救助寻亲、跨省护送、受助对象救助安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救助对象。

  卓志强厅长认为两家单位的管理服务日益规范,风险应对积极稳妥,防控措施扎实有力,干部职工呈现新精神新面貌。他强调,下一步要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安全工作。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紧绷安全之弦,守住安全红线。二是要毫不放松、毫不懈怠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守民政服务机构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思想上与厅党组保持一致,行动上落实好领导班子的部署,能力上与岗位要求相匹配,为单位的长足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洽平以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image001.png

卓志强厅长在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看望服务对象


image003.jpg

卓志强厅长在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检查防寒物资储备情况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