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宣讲会

2020-11-30 21:01:01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63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

  11月30日,广东省民政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宣讲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作专题辅导宣讲。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宣讲会上,杨建伟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我国历史方位、目标追求、理念路径、根本保证,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特别对《建议》进行深度解读。宣讲生动精彩、内容丰富、语言精辟、深入浅出,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十分突出。大家表示深受启迪教育,领悟到全会全局性、历史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

  卓志强表示,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亲切关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起而行之,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科学编制好我省民政事业“十四五”规划,健全完善民政领域“五大体系”,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持续转观念、抓作风、明目标、强责任、防风险、促落实,奋力推动新时代广东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人员100多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