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广东省民政厅卓志强厅长出席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养老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0-08-31 16:44:20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57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养老健康产业博览会于8月28日至3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8月29日,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出席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聂元松出席老博会“赋能养老新活力,构建旅居新格局”旅居养老高端论坛并致辞。

  卓志强厅长亲临广州市民政局、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商会、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广东星林家具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珠区养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孝德智能公司、九如城集团等展位参观指导,认真考察了家庭养老床位、15分钟应急响应系统以及智能护理床、智能手环等智慧养老健康创新产品,详细询问了各种智慧养老产品的特点。本次参展的养老服务产品有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居家社区智慧养老、适老化改造、老年人能力评估系统以及旅居养老示范基地等,呈现“智慧+养老”的发展方向和养老服务多元化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卓志强厅长对各参展单位以及参展的养老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各类市场主体要更加积极探索创新,抓住机遇,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完善市场供给,为老年人提供更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养老需求,为加快推进广东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出贡献。

  在老博会举办的旅居养老高端论坛上,主办方为“广东省旅居养老智库专家委员会”22名智库专家颁发聘书、为首批7家“广东省旅居养老示范基地会员单位”授牌,并举行了广东省旅居养老项目首发体验团授旗仪式。


图片1.jpg

卓志强厅长出席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养老健康产业博览会


微信图片_20200831172150.jpg

聂元松副厅长为广东省旅居养老项目首发体验团授旗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