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组织召开迎“八一”座谈会

2020-07-31 18:00:15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56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微信图片_20200731163800.jpg

图片1.png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省民政厅党组以“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厅机关军转干部、复退军人迎“八一”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同志与大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洽平同志作为军转干部首先发言。他谈到,作为一名转业干部、复退军人要同唱一首歌——“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到永葆本色、练好本领、干好本职、恪守本来。厅二级巡视员王玉明,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文武,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处长陈炯生、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钟晓明、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胡永红、养老服务处二级调研员宣力、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副处长刘志才、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一级主任科员宋智魁、社会救助处四级主任科员赵果等9位同志也先后作了精彩发言。

  卓志强同志首先代表厅党组对大家表示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饱含深情地同在座转业干部和复退军人进行了交流。他从过去、现在、将来三个时间维度,表达了对人民军队的敬仰之情和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充分肯定了厅机关转业干部、复退军人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善做善成、不负韶华。我厅转业干部、复退军人到地方以后本色不褪、干劲不减,不畏艰难、积极进取,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热爱,勇挑重担、勇于创新,充分展示军人的特质,努力在民政事业发展中“走在前面、当好表率”。二是同甘共苦、共创佳绩。希望大家发扬团队精神,上下团结一心、密切协作配合,同甘共苦、共克时艰,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加快推进全省民政领域“五大体系”建设、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家厅领导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