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开展2020年迎春慰问老干部活动

2020-01-15 17:51:19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41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精神,让老干部切身感受到厅党组的关怀和温暖,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分别在春节前夕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率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正厅职离退休老同志孙克杰、许道生,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并通报全省民政工作情况。其他厅领导与人事处同志,分别看望慰问了李善斋等11名副厅职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人事处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长期不能参加活动和生活有特殊困难的老干部、去年病逝的老干部遗属,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卓厅长慰问孙克杰老厅长.jpg

卓厅长慰问孙克杰老厅长

卓厅长慰问许道生老厅长.jpg

卓厅长慰问许道生老厅长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