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卓志强厅长会见湛江市委书记郑人豪一行

2020-01-03 17:09:50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368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png

  2020年1月3日,卓志强厅长会见湛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介绍了湛江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斯文汇报了湛江民政工作有关情况。会议就支持湛江市开展社会救助、社会事务、养老服务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省民政厅各厅领导和规划财务处、社会救助处、社会事务处、养老服务处处长分别就具体问题给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103171357.jpg

  郑人豪对省民政厅多年来对湛江民生事业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民政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更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平台,民政工作为百姓服务,扎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加强社区建设,湛江改革创新养老服务理念,加强注重社工人才培育,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湛江是人口大市,也是省内民政工作大市,在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强化社会治理等方面还有很大空间。希望省民政厅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把湛江作为新时代做好民政工作的试验基地,湛江将为广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2.png

  卓志强对湛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湛江市领导带着对民政工作的深厚感情、对人民群众的关爱之情扎实做好民政工作,各项民生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展现了“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大格局。湛江用决心和毅力,用心用情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省民政厅将加强沟通对接,全力支持推动湛江的民生保障项目落地建设。希望湛江再接再厉,为全省乃至全国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

  湛江市委秘书长吴国雄、副秘书长梁锦荣、汪良波,湛江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莫拉夫;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曾凡瑞、陈奇、陈启蒙、聂元松、庄侃、方洽平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