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卓志强厅长调研广州市民办养老机构

2019-11-27 10:12:17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22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png

  卓志强深入保利广州中科和熹会供餐厨房,察看餐饮食品安全情况。

图片2.png

  卓志强与泰康之家粤园的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养老服务体验和需求。

  近日,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到广州市调研民办养老机构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保利广州中科和熹会、泰康之家粤园等养老机构。

  卓志强一行实地察看了机构老年人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助餐配餐、医疗保健、临时托养、文化娱乐等各项服务,为老人们送上亲切慰问,仔细聆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服务体验和需求。在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的同时,检查各项相关配套设施、医养结合情况、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等,与医护人员深切交谈,鼓励一线员工要对养老事业充满信心和耐心。

  卓志强对广州市养老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大力打造具有广州特色、走在全国前列的“大城市大养老”模式。他强调,做好养老服务,要坚持一切以老年人健康长寿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明确目的、将心比心地开展各个服务项目,同时,要大力发展旅居养老,进一步加强与东北三省在养老服务方面的交流合作,以优质精细化服务吸引全国各地老年朋友到广东养老,让更多的老人享受到更好、更优的健康养老服务。

  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负责同志,广州市民政局、黄埔区民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