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2019-09-27 10:10:13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5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0日至25日,省民政厅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9月23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率队走访慰问孙克杰老厅长,与他促膝交谈,仔细询问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表达亲切的问候。其他厅党组成员分别上门慰问和到医院看望住院的老干部老党员,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为每位老干部老党员赠送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老干部老党员们收到纪念章非常激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厅党组的关心,要珍惜荣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支持民政事业改革和发展。    


IMG_20190926_094336.jpg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同志慰问离休干部、原民政厅厅长孙克杰同志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