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举办“礼赞新中国 阅读迎国庆”读书分享会

2019-09-18 08:56:13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8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RN.png

  9月18日,省民政厅举办“礼赞新中国 阅读迎国庆”读书分享会。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出席分享会。各位同事畅谈阅读体会,交流分享心得。

  一场书籍与心灵的碰撞,一次讨论与灵魂的沟通,分享会现场书香四溢,气氛轻松热烈,掌声不断。政策与法规处邝军坤通过品读《往事并不如烟》,和大家分享了在艰苦的环境中如何保持动人的品质和坚持做人的尊严。社会救助处廖宗予通过收听《学习强国》中“文化中国”栏目,感悟到品读历史就是一种传承。老干处林褒绵阅读的《灿烂千阳》,她从书中两名阿富汗女性的亲身经历及故事,感慨到国家安全与世界和平的珍贵。计划财务处何慧敏阅读了《平凡的世界》,结合自身深入基层学习的所见所闻,表示将坚持理想信念,为民政事业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张海潮在阅读《阿里巴巴执行力》一书中,深刻认识并强调了工作中执行力的重要性。慈善社工处陈沁怡将《海蒂》书中主人公的故事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表示面对待民政服务对象要时刻怀着一颗善良美好、乐于助人的心。福利处李宇栋向大家推荐了《新乡土中国》,一部描述中国当代乡村调查的纪实性书籍,他将书中细节与民政事业联系结合,促发深思。社管局张芸分享了《史迪威在中国的往事》、《1905年的帝国巡游》等书籍中的节选内容,还同大家交流了她的阅读习惯。

  分享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加强了学习、提升了素质、增强了能力,未来将继续与书为友,以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