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厅长、省慈善总会会长卓志强 到省慈善总会秘书处调研慈善工作

2019-03-05 10:18:31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10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月26日,省民政厅厅长、省慈善总会会长卓志强到省慈善总会秘书处调研慈善工作,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察看了秘书处办公场地,并与到省慈善总会捐赠的爱心单位代表亲切交流。

  卓志强认真听取了2018年省慈善总会工作汇报及2019年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秘书处有力组织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工作作风良好。他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慈善事业,慈善事业的地位和作用发生了巨大变化,慈善机构要加强与企业、媒体、公益机构、社团组织以及慈善系统内部的联系与合作,以慈善项目为主导,融合发展地方公益慈善大平台,集聚各方有利因素,稳固持续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他希望,秘书处总结现有项目经验和慈善工作的新特点,继续加大力度开展项目,积极研究新时期“大救助、大养老、大儿童保障、大慈善、大社会治理”的工作体系,作出积极有益的探索。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南,副秘书长容锡宏、李菲燕、李彬等陪同调研。

图片4.jpg图片5.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