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邱东强到省第一荣军医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8-10 12:47:27 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次数:58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8月8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邱东强同志带领副厅级纪检员石克仁同志、副组长曲铁军同志到省第一荣军医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院长李树红同志从医院班子建设、人事、采购、财务、队伍管理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医院近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打算。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邱东强同志对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落实主体责任。院党委要既抓主体,也要抓监督,院纪委要抓早抓小,加强中层对下属的谈话提醒。二是对照检查。要求汲取前一时期民政系统和厅直属单位发现问题的教训,开展自查自纠,特别在发放补贴、物业出租、招投标、“三公”经费、接待用餐和拉票贿选等方面防止出现同样的违规问题。三是采取措施。院纪委要协助抓好班子建设,对班子的分工要定期进行调整,开展廉政谈话要到位。中层干部要抓好下属的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