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市县动态

2020年中山市福彩育苗班开班 提供120个公益学位

2020-09-29 18:45:21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23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武术班学员献上精彩的武术表演.jpg

  福彩育苗班——武术班学员献上精彩的武术表演

  9月26日,由共青团中山市委、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福彩中心主办的2020年中山市福彩育苗班开班仪式在中山市青少年宫举行。团市委副书记蒙志坚、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主任杨小平等领导嘉宾和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育苗班”开班上课时间为2020年9月至2021年1月,市青少年宫将提供120个公益学位为中山市符合条件的少年儿童报读。

  开班仪式上,福彩育苗班的学员代表萧迪君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入读“育苗班”的喜悦心情,她说:“感谢中山这座博爱的城市,让我得到家一样的温暖,我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认真刻苦地学习,报答不辞劳苦每天接送我的妈妈,报答悉心教导我的老师们,以及报答在福彩育苗班为我提供了帮助的叔叔阿姨们!”开班仪式还为福彩育苗班学员颁发学员证,武术班的学员代表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今年是中山市第九年举办“福彩育苗班”,从2012年至今共投入200多万元专项资金,累计提供了超过4000个公益学位,面向异地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少年儿童、生活困难少年儿童等群体免费提供才艺技能培训服务。接下来,市青少年宫还继续接受符合条件的少年儿童报读,困难家庭子女凭有效低保证和户口本,外来务工子弟经由就读学校推荐可报读其喜爱的集体课程。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