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市县动态

“牵手行动”走进云浮:牵手结硕果 书香暖人心

2019-10-09 17:24:14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20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9月20日,“牵手行动”云浮组成员单位前往云浮罗定市罗镜镇镜东小学开展“一点荧光,点亮梦想”公益慈善活动。活动由广州市越秀区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佛山市罗定商会作为支持单位为活动牵线搭桥。本次公益行不仅给孩子们送去1000多册图书,同时还为镜东小学添置了手提电脑、打印复印机、文具套装、阅览桌等学习物资,篮球、乒乓球、跳绳、毽子等体育器材一批,书法作品一幅以及书籍一批,旨在改善儿童们的学习条件、拓宽知识视野。   

  罗定市罗镜镇镇长朱志能、副镇长覃敏等参加捐赠仪式。在镜东小学师生们的见证下,罗镜镇朱志能镇长、镜东小学陈雄校长与爱心企业谭波副总经理一同为“天安书屋”揭牌。现场还精心策划了游戏环节,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欢笑、齐心协力勇敢冲关。

  在9月集体庆生会上,所有小朋友为9月寿星唱生日歌,志愿者们将蛋糕送到孩子们手中,而懂事的小朋友们也学会了感恩与志愿者们一起分享。

  志愿者们还深入贫困学子家中,为部分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以及粮食、学习机等物资。“这些温暖瞬间会永远定格在镜头和我们的心中,成为此次公益之行最美好的感动,从而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公益使命感。我们希望将以这次活动经验为基础,呼吁和组织更多有能力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牵手行动’、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关怀与关爱。”活动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23.jpg图片24.jpg图片25.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