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市县动态

珠海市社会福利中心二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9-03-19 18:31:16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21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3月8日,珠海市社会福利中心二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刘嘉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勇刚,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主任童年生,市民政局局长陈耀平等领导出席活动

  珠海市社会福利中心二期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事业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造福珠海市民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作为珠海市第一家兜底性市级公办示范性养老机构,珠海市社会福利中心二期以失能失智老人为主要服务对象用地面积2185.3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120平方米,设有108个床位,主要包括失能失智老人疗养区、半失能半失智老人疗养区、痴呆老人服务区、自理(失独)老人养老区,以及配套建设的公共服务区。

  珠海市社会福利中心计划于2020年4月竣工投入使用。届时,将在一定程度上填补珠海市社会养老服务短板,缓解珠海市养老服务资源不足的现状,更好发挥公办养老机构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基础性作用。


图片1_副本.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