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人物故事

大写的人: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西部四省

2017-04-20 11:35:04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3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4月17日下午,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宁夏银川举行,这是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西部四省巡讲的第一站。

从4月16日开始,报告团将在宁夏银川、甘肃兰州、青海西宁和云南昆明展开巡回报告,真正在全国民政系统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氛围。许帅是河南安阳民政系统一名优秀基层干部,也是全国民政人的优秀代表。作为安阳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他带领全站干部职工扑下身子干工作、创新模式谋发展,使安阳市救助管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因长期在一线超负荷工作,不幸罹患癌症献出年轻的生命,并把捐献遗体和眼角膜作为救助别人的最后一站。他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会上,许帅生前同事吴青山、朋友冯琳、他的父亲许宏刚,许帅住院期间管床护士张龙琳,跟踪报道许帅事迹的记者李杉先后走上讲台,从不同角度真情宣讲许帅同志先进事迹,全面生动地介绍了许帅同志的先进事迹,把一个拥有坚定乐观为民情怀、积极创新工作应对艰难挑战、在平凡岗位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民政干部的杰出代表形象展现在宁夏民政人面前。五位报告人声情并茂的宣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民政干部,他们不仅认真聆听,每到感人之处会场一片欷歔,满眼流下感动的泪水,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掌声。

宁夏民政厅负责人表示,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千里迢迢来到宁夏作报告,让宁夏民政人再一次近距离学习许帅事迹,再一次在思想上接受许帅精神洗礼,全区民政干部将以许帅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动力,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推动全区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