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2024-02-02 15:22:19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微信图片_20240202180631.jpg

  2月1日,省民政厅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厅党组书记丁红都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厅长张晨通报了2023年全省民政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民政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加强和改善民生保障,多项重要指标位居全国前列、多项创新亮点经验在全国推广、多项法规政策顺利出台、民政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构建了广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有力地服务了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2023年,广东省在全国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等次。这些成绩凝聚了全省民政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参与、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

  会议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发挥工作经验丰富、领导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政工作,多建言献策,也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快乐享受生活。

  会议要求,厅人事处、各处室(局)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真心实意为离退休干部做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在全厅上下更好地营造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浓厚氛围。

  会上,离退休干部积极发言,贴心交谈,畅叙友谊,其乐融融,对全省民政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厅领导班子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