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2022-09-16 15:27:2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9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微信图片_20220915165506.jpg

微信图片_20220915165431.jpg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9月15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石克仁率队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厅机关、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驻厅纪检监察组以及厅事务中心党员干部一同参观学习。

  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所取得的卓著成效。厅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一楼序厅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不忘入党初心。随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四个主题展厅,各展厅以丰富的史料和典型的案例为基础,对照党的六项纪律,展示和剖析广东省近年查出的121个典型案例,配合现代化多媒体手段,增强参观人员观感体验,强化警示教育效果,参观人员切身感受到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以及对反腐倡廉建设的不懈探索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精神得到洗礼,内心深受触动,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镜,以身作则,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落实到行动中,为实现广东民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