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广东举行“庆祝首个警察节 社会组织进警营”活动

2021-01-11 16:02:43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41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0.png

  1月10日,在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下,广东省警察协会、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佛山市公安局等联合举办“庆祝首个警察节 社会组织进警营”活动。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慈善总会会长卓志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省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彭会出席活动。

图片9.png

图片8.png

图片7.png

  参观警用装备

图片6.png

  特警队员进行战术展示

图片5.png

图片4.png

  活动嘉宾现场参观互动

  本次活动在广东省公安民警培训中心举行,共设置警用装备展示、特警训练科目展示、瞻仰广东公安英雄广场3个环节,社会组织各行业代表参观了7大类、60余件警用装备,观看了警犬搜捕、快速反应、狙击枪射击、突击攻坚等训练科目。随后,一同前往广东公安英雄广场,到英雄墙前驻足默哀,敬献鲜花,亲身感受广东公安忠诚为民、鞠躬尽瘁的峥嵘历史与感人故事。

图片3.png

  到英雄墙前驻足默哀,敬献鲜花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理达,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吴瑞山,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侃等领导参加活动,来自省级、广州市、佛山市社会组织代表参加。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