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广东省社会组织国强领军人才培训计划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三年捐赠六百万元

2020-12-18 14:48:22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42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国强领军人才培训计划签约仪式在广东省民政厅举行。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侃,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会长王长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翀出席签约仪式。

9.png

  广东省社会组织国强领军人才培训计划是省社会组织总会与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合作设立的全省首个社会组织领军人才培训项目。该项目的计划实施得到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大力支持,签约仪式完成后,项目将于2021年至2023年正式实施,每年投入项目资金200万元,三年累计投入600万元,着眼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健康有序发展,针对在社会组织中发挥承上启下作用的青年会长、秘书长以及社会组织专业技能人才开展培训,旨在培养社会组织高素质领军人才队伍,推动我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8.png

  签约仪式上,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黄海云和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劲荣上台签署合作协议,卓志强厅长、庄侃副厅长等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共同见证协议的签署。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