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广东省民政厅组织开展2020年新任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

2020-11-02 15:06:17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46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新任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技能,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职责、提升履职能力,10月27日至30日,省民政厅机关党委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由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办的2020年省直单位新任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班。厅办公室、慈善社工处、儿童福利处、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和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省假肢康复中心共12名新任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通过线上培训、线下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涵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解读、当好支部书记、党的组织设置和基层组织制度、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辅导等四大模块内容。参训人员在学习交流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体系的理解,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方式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全面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为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