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10月20日《广东新闻联播》:疫情防控期间,广东民政部门积极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

2020-10-21 10:42:30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39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抗疫防疫的一线现场和后方防线,广东省多部门多行业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一大批员工坚守岗位,在医疗救助、物资供应、交通应急等领域各展其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疫情防控期间,广东民政部门积极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据统计,全省近163万多名低保、特困人员、1800多家民政服务机构无一例确诊和疑似病例,保障了广大服务对象的健康安全。全省共发放救助资金87.9亿元,141万低保、22.6万特困人员救助水平稳居全国前列。




    10月20日《广东新闻联播》视频链接:

    https://m.gdtv.cn/tv/3d384d822e721df11efce6805d88329f?id=3d384d822e721df11efce6805d88329f&contentType=3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