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石克仁组长到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及省假肢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12 10:58:54 来源:广东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省假肢康复中心 阅读次数:100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6月10日,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石克仁到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及省假肢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在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石克仁逐一察看了中心接诊大厅、诊室、社工活动室和餐厅等区域。在听取中心余木生主任关于疫情防控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石克仁对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心围绕医养结合主业,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开拓创新,各项业务逐年快速增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中心在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和项目建设的困难时期,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守住了广东民政服务机构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中心领导班子敢于担当、用心用情、团结一致干事创业,克服了各种困难,彰显了省级民政服务机构的标杆示范作用。石克仁组长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复产复工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持中心良好的发展势头;二是进一步开拓创新,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与省假肢康复中心撤并的重大改革工作;三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和开展好警示教育,坚持底线思维,确保中心廉政安全。

  在省假肢康复中心,石克仁察看了中心新装修门诊大厅、制作车间、病房等区域,实地了解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中心机构改革等情况。在听取省假肢康复中心有关情况汇报后,石克仁组长对省假肢康复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中心能立足职能,积极服务社会,开展为伤残军人、孤残儿童、老年人、残疾人提供适配康复辅助器具服务,帮助特殊困难人群切实解决困难,减轻痛苦,改善生活,平等参与社会活动,得到社会广泛赞誉,取得良好社会反响,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今年受机构改革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体干部职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化解困境,取得良好的效果。石克仁组长对中心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逐步有序恢复各项业务工作。二是要稳妥有序推进中心机构改革工作,积极落实厅党组关于中心撤销并入广东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广东江南医院)确定的“近期稳妥整合、中期融合发展、远期做大做强”的决定,确保干部职工队伍稳定。三是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扎紧制度笼子,加强日常工作监管,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的监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驻厅纪检组副组长王锦昌、综合室副主任陈苏明等陪同调研。

图片3.jpg

石克仁组长在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4.jpg

石克仁组长在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了解预检分诊工作情况


图片5.jpg

石克仁组长在省假肢康复中心车间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