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副厅长聂元松到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2020-01-19 15:04:58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15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民政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要求,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1月17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聂元松率工作组到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聂元松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监控系统、消防警报系统和全省救助管理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并深入救助安置区、医务室、厨房、仓库等重点区域进行细致检查,工作组对中心服务对象安全过冬、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水电气规范使用和火灾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

  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近期根据切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要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中心服务对象平安祥和度过新春佳节。

1.png

  查看中心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2.png

  查看全省救助管理信息系统运行情况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