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聂元松副厅长率工作组督导调研养老机构、救助机构重大风险隐患整治工作

2019-09-30 14:06:46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8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部署,做好我省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9月24日至26日,省民政厅派出工作组到湛江市徐闻县、雷州市、吴川市督导调研养老机构重大风险隐患整治工作;9月26日至27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聂元松率工作组到茂名市救助站、电白区慢性病中心及高州市谢鸡镇、云潭镇实地督导调研救助机构、养老机构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工作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相关机构,仔细对照机构重大风险隐患检查指标逐一核查风险点及整治情况,与当地市、县、镇领导和机构负责人现场办公,实地研究措施解决重大风险隐患问题。

  聂元松同志对茂名市前期养老机构、救助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实地调研发现的问题给予了警示和提醒,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切实解决养老机构、救助机构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二是要压实工作职责,将养老机构、救助机构重大风险隐患整治工作责任压紧压实,保证安全保障工作级级重视、层层把关、落到实处;三是要针对重大风险隐患真抓实改、挂图作战,认真对照检查指标和整治要求逐一销账,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整改,以安全祥和的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聂元松副厅长率工作组察看敬老院老年人活动室情况.jpg

聂元松副厅长率工作组察看敬老院老年人活动室情况


2.聂元松副厅长率工作组察看敬老院饭堂消防安全情况.jpg

聂元松副厅长率工作组察看敬老院饭堂消防安全情况


3.聂元松副厅长率工作组调研督导茂名市救助站.jpg

聂元松副厅长率工作组调研督导茂名市救助站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