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陈奇副厅长赴佛山市指导第二批广东社工“双百计划”社工招聘面试工作

2019-06-10 16:16:11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11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de.png

  陈奇副厅长巡视面试考场

ok.png

  现场面试

  6月8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奇率队前往佛山市第二批广东社工“双百计划”社工招聘面试现场指导考务工作。陈奇副厅长查看了现场面试各项准备工作,对佛山市民政局的考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全体考官和工作人员要按照坚守初心、坚持公心、做到暖心的标准开展工作。

  据介绍,佛山市高度重视面试工作,强化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面试工作圆满完成。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面试工作组,由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木全担任组长,负责指导面试工作的组织实施。精心策划面试方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考虑面试选址、人员分组、面试程序、组织领导、岗位职责等关键要素,做到既全面细致又易于操作。二是精心筹备工作。设立监督组、面试组、管理组和记录组等四个组,安排了17名工作人员参加面试工作,制作工作证和工作服,提前进行集中培训,明确职责分工和面试程序,强调具体职责任务、程序环节、规定纪律、注意事项等,逐条逐项落实到每一位工作人员,确保面试工作严谨规范和公平公正。制作了详细的考试分工表,包括做好标识指引,合理划分考场,备好所需物资,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严格面试工作。严格面试流程,考生面试按照资格审核、进入候考、抽签排号、进入备考、进入面试、离开考场等6个基本步骤进行,严格把好资格审核关、抽签排序关、考生面试关。整个面试流程环环相扣,紧密衔接,保障工作的流畅性。严格纪律监督,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开公正的进行。四是做好后勤工作。为考生提供开水、一次性水杯、咖啡、茶水、午餐、药箱等服务,让考生安心候考。特别是考虑到大良、伦教的考生偏多,候考时间偏长,在候考室准备了书籍、电影等,尽力为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工作,有效保证了面试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