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粤黑两省民政部门深度合作恳谈会在广州举行

2019-03-13 14:25:04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6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3月11日,黑龙江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郭冀平率哈尔滨市、伊春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和黑龙江省民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一行来粤调研养老服务等有关民政工作。粤黑两省民政部门在广州举行深度合作恳谈会。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聂元松,厅副巡视员刘平波,广州市民政局、省民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双方就养老服务等民政领域对口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郭冀平厅长充分肯定了广东养老事业发展。他指出,广东省对黑龙江省养老事业发展给予了很大支持,2018年两省民政厅就养老等民政领域对口合作事宜形成制度性安排,签订推进民政领域对口合作事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能进一步深化黑龙江省民政部门与广东省民政部门的合作,携手促进养老事业发展。

  卓志强厅长代表广东省民政厅对郭冀平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省养老服务基本情况和粤黑两省开展养老产业合作情况。他表示,两省民政部门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下一步,广东省民政厅将不遗余力从旅居养老和旅游业合作、支持有实力的养老企业等投资兴业、积极组团参加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养老专题活动、加强干部挂职交流和养老服务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重点推进两省在养老领域的深度交流合作。 


图片1_副本.jpg图片2_副本.jpg图片3_副本.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