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方洽平副厅长率队到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调研

2019-03-13 09:31:25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7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3月7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洽平率调研组先后到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省杨村社会福利院调研民政服务机构发展现状和风险防范工作情况。

  在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调研组深入查看了救助工作和安置业务开展情况,并到在生活班区看望服务对象和一线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省杨村社会福利院,调研组深入查看了特殊教育服务、社工服务和康复服务等的开展情况,参观了新建儿童部功能室和正在改建的综合服务楼施工现场。

  随后,调研组与两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两家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方洽平副厅长对两家单位近年来在环境优化、基础设施建设、业务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政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以民为本,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核心理念,用心、用身、用行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好黄树贤部长对民政工作的总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扛起主责。四是要着重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民政工作中的风险防范工作。

  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处、省慈善总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jpg

  方洽平副厅长到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生活区看望救助对象


图片2_副本.jpg

  方洽平副厅长了解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特殊教育服务开展情况


图片3_副本.jpg

  调研组与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