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无小事

紫城村举行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7 18:10:11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79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7月26日,按照新丰县《关于组织开展“学先进·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新学组电传〔2018〕8号)要求,根据《2018年6-12月紫城村党建活动计划方案》关于“七月份定为‘紫城村党员学习交流月’”的安排,省民政厅驻村扶贫工作队会同紫城村党支部,召集村党员举行了“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学习党史和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等进行了轮训。

主题党日活动在紫城村委一楼党群活动室组织开展,26日上午对村第一、二党小组党员进行了轮训,下午对第三、四、五党小组党员(预备党员)进行了轮训。


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干部带学、党员领讲等形式进行,一是组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员当年自己入党的决心和信念,对比自己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固化对自己的鞭策和激励;二是组织学习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简史,促使全体党员熟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积极用党的历史激励、教育、启迪和警示党员;三是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要内容,系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四是组织学习各类先进事迹,特别是学习新丰县十大优秀人才、十佳乡村支书主任、十大模范等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先进、争做标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党员刘志才、张荣、罗香可、陈桥能、陈云珍,党员发展对象陈秀嫦等积极主动领誓或者讲解。

通过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心灵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思想觉悟得到了一次极大的升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共同描绘紫城村美好的明天。

新丰县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雷彩霞参加紫城村主题党日活动,并领读入党誓词和系统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