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无小事

情系困难户真情送温暖

——省第二荣军医院赴新丰县紫城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18-02-09 18:45:43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70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按照省民政厅党组的工作安排和《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精准扶贫实施方案》27蔡凤玲副院长率队新丰县紫城村入户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2户贫困户,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蔡凤玲副院长一行在省民政厅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该院结对帮扶贫困户陈某娣、陈某荣家中探访。蔡副院长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实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和帮扶进展等基本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奋勇脱贫,并为2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节日慰问品一批;同时,医院行政党支部委托蔡副院长送上节日慰问品一批,表达了该院和行政党支部的关怀。

蔡凤玲副院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陈某荣的养猪场。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