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无小事

广东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6-06-30 15:02: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9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活动现场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结合6月份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管理月”活动,629日,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邀请博罗县消防大队到现场进行实地指导和消防知识讲解。 

  演练开始,在干部职工的指挥和引导下,服务对象安全有序的撤离到单位的空旷地带后,消防员现场为干部职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亲自示范灭火过程,并指导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水管等消防设备设施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有利于广泛普及安全管理和自救互救知识,推进我中心救助安置事业安全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