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视讯

【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创建】②广州市越秀区:倾情护苗助成长 共筑未保同心圆

2022-06-01 16:26:43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28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自2021年8月民政部部署开展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创建工作以来,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市白云区、深圳市龙华区、佛山市三水区、韶关市曲江区、梅州市大埔县、东莞市、中山市坦洲镇、江门市江海区、肇庆市广宁县等10个示范创建地区,坚持问题导向,优化顶层设计,创建了具有地区特色的未成年人保护模式,为建立健全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中国特色未成年人保护制度积累了经验、提供了示范,有力助推广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宣传各地探索实践的优秀成果,省民政厅在“广东民政”微信公众号及厅门户网站对10个示范创建地区的经验进行展示。

  今天,广州市越秀区为大家分享未成年人示范创建工作的经验,一起来看。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