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9年1月大事记

2020-02-20 09:37:56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72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加快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工作会议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设卫生强省)领导小组会议。

  3日,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纪检监察组副厅级纪检员、监察专员在广东分会场参加2019年全国民政工作视频会议。

  9日,卓志强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1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

  14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建设推进会。

  15日下午,卓志强厅长率陈启蒙副厅长及办公室、人事处、老干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慰问孙克杰、许道生老厅长,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通报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

  17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率队到广州市白云精康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及安全工作检查。中下旬,曾凡瑞、陈奇、陈启蒙、聂元松、庄侃、刘平波等厅领导也分别前往广州、东莞、惠州、肇庆、江门、中山等市民政服务机构和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开展走访慰问和安全检查。

  19日,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粤人社发〔2019〕22号文,方洽平同志任省民政厅副厅长。

  2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邱东强在广州参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

  同日,庄侃副厅长出席广东省江西商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并作讲话。

  21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陈启蒙副厅长在广州出席2018年度“慈善为民”广州慈善盛典。

  22日,省民政厅召开政务信息系统接管及迁移上云工作启动会。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凡瑞,“数字政府”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组副组长陈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3日,省民政厅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代表厅党组向全体离退休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广东民政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并与离退休人员亲切交流,征询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24日下午,曾凡瑞副厅长率人事处、老干处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李善斋、杨继先和林秀光三位副厅级干部,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对离休干部、长期不能参加活动的退休干部、生活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去年病逝的老干部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25日,省民政厅召开城市养老工作座谈会,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及民政部领导同志关于城市养老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民政部城市养老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谋划广东城市养老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聂元松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