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8年6月大事记

2019-05-06 08:52:55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68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日,根据粤组干〔2018〕590号文,聂元松同志任省民政厅党组成员。

  同日,根据粤组干〔2018〕589号文,聂元松同志任省民政厅副厅长,试用1年。

  5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广东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防御第4号台风视频会商会。

  同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省民主与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第五次会议。

  同日11时,省民政厅启动防御台风救灾预警响应,组织做好第4号台风“艾云尼”救灾应对工作。

  7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深化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动员培训班。

  同日,陈奇副厅长在福建省福州市参加全国部分省区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

  7日至8日,广东省民政厅应邀出席黑龙江省养老产业招商推介会。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参加推介会,并代表广东省民政厅与黑龙江省民政厅签订推进民政领域对口合作事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日,针对第4号台风“艾云尼”灾情,省民政厅于16时启动Ⅳ级救灾应急响应,紧急派出工作组分赴云浮、湛江、阳江市指导灾害救助工作;同日晚上,紧急向云浮市调拨帐篷300顶、折叠床1100张、毛巾被1500床等省级救灾物资一批。

  9日,饶美奕副厅长陪同省领导赴云浮市新兴县受灾点实地察看灾情,指导救灾复产工作。

  同日,省民政厅向江门市调拨毛巾被2000床。

  10日,省民政厅于16时终止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11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12日,省政协王荣主席率队到广州市天河、从化区开展“推进异地婚姻登记”调研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参加调研。

  同日,为做好新一轮强降水应对工作,省民政厅于10时启动救灾预警响应。

  13日,卓志强厅长率队到云浮市调研民政工作,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参加调研。

  14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在广州参加省禁毒委全体会暨全民禁毒工程推进会。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

  15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同日,省民政厅在广州举行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启动仪式,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同日,省民政厅召开安全领导小组会议暨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19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在广州参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20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视频会。

  21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救助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视频会议,曾凡瑞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1日至22日,广东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培训班在中山市举办,陈奇副厅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22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重点企业座谈会。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贯彻落实省主要领导到省三防办调研讲话精神视频会议。

  26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培训班。

  同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在佛山参加2018年广东省“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同日,省民政厅举行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

  29日,卓志强厅长在广东省分会场参加全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曾凡瑞副厅长在韶关参加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

  同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

  30日,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开始前,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会见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活动仪式上,马兴瑞等省领导见证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款。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副厅长饶美奕、聂元松出席活动。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