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8年5月大事记

2019-05-06 08:50:11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62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在惠州市参加全省保护红色革命遗址工作现场会。

  3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邱东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奇副厅长主持会议。

  6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重大民生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

  10日,省减灾委联合广州市减灾委在广州举办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省减灾委副主任、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减灾委办公室主任、省民政厅副厅长饶美奕参加活动。

  同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全国社会组织执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3日晚,省民政厅向阳江市紧急调拨折叠床800张、毛巾被1000床、清凉被1000 床、夏服1500 件(套)等物资一批,帮助当地开展暴雨洪涝灾害救助工作。

  14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省三防总指挥部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同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

  14至15日,省民政厅组成3个工作组前往韶关、河源、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市开展全省自然灾害救助准备工作检查。

  14日至18日,卓志强厅长率队赴汕头、梅州、河源、潮州和揭阳五市开展调研活动。

  15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在广州参加2018年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1日至24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带队到河源、惠州、潮州、揭阳开展汛期防御工作专项督导。

  23日,全省性社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广州举办,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24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系统职业道德教育视频会议,余艳红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28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省政府备汛防汛专项督察工作汇报会和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

  29日至30日,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 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和省两办《实施意见》精神培训班在广州举办,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30日,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陈敏,贵州省民政厅副厅长、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惠明等一行来粤调研慈善工作,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饶美奕陪同调研。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