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8年2月大事记

2018-09-06 16:37:14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8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在广州参加2018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6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2018年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暨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座谈会。

7日,卓志强厅长率队到省第一荣军医院看望慰问住院荣军。

同日,陈奇副厅长率队到省第三荣军医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同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8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2018年第一季度全省突发事件隐患评估与防范对策会商会。

同日,曾凡瑞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同日,曾凡瑞副厅长在广州参加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10日至12日,民政部高晓兵副部长率工作组来粤调研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

11日,陈奇副厅长率队到广州市越秀区大东街看望慰问因战致残的残疾军人代表。

12日,2018年广东省军政迎春座谈会在广州举行。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南部战区政治委员魏亮、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座谈会。驻粤部队领导姚永良、徐西盛、杨玉文、傅耀泉、张利明、徐向华、袁华智、赵继东、王亚东、孙健、陈惠溪、吴红、曹奇、陈荣贵、王远明等,省领导任学锋、林少春、何忠友、江凌、李春生、余艳红及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座谈会。

同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在广州参加2018年广东省春节团拜会。

同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13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救助和托养机构全面排查整改工作视频会议,曾凡瑞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陈奇副厅长率队赴韶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系点督导工作。

23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省工作动员会议。

同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落实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责任的通知》(粤府办〔2018〕6号)。

24日,省民政厅召开2018年度干部职工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驻厅纪检组副厅级纪检员等参加会议。

26日,饶美奕副厅长在贵州省贵阳市参加2018年全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

27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服务机构信息管理系统上线暨培训视频会议。卓志强厅长出席会议并宣布广东省民政服务机构信息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主持会议,厅班子成员邱东强、曾凡瑞以及驻厅纪检组副厅级纪检员石克仁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