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7年10月大事记

2018-05-18 11:18:21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0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9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全国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电视电话会议。

10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在广州参加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同日,曾凡瑞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信息管理系统启动上线电视电话会议。

11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数字政府”建设改革专题会议。

12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带队赴珠海、中山开展第三季度严重精神病障碍患者救治救助检查督导。

13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社会事务工作推进视频会,曾凡瑞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农村综合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

同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全省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16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

同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上线省政府门户网站直播访谈栏目,围绕《广东省社会救助条例》政策解读主题接受专访,并回答网友关注的热点问题。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第四季度全省突发事件隐患评估与防范对策会商会。

17日,省民政厅举行学习宣传许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卓志强厅长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公务员、有关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19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推进广东自贸试验区“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

20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在广州出席社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讲话。

23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在广州会见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委员、中央外委会副主席、国会议员索斯亚拉为团长的柬埔寨人民党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

25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6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副厅级纪检员、各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8日,福彩杯2017广东“老有所依天使在身边”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晚会在广州举行,卓志强厅长出席晚会并致辞,厅领导王长胜、饶美奕、陈奇出席晚会。

30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重大民生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

31日,省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邱东强参加活动。

同日,《广东省民政厅行政复议工作制度》(粤民办发〔2017〕32号)印发实施。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