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7年2月大事记

广东省民政厅2017年2月大事记
2018-05-18 11:14:51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6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6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7日,厅领导卓志强、饶美奕、曾凡瑞、陈奇在广东分会场参加贯彻落实国务院第162次常务会议和国办发〔2017〕15号文件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同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创新发展大会。

8日,张汝文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2017年全省信访工作会议。

9日,省民政厅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卓志强厅长出席并讲话,骆招群副厅长主持会议,厅领导王长胜、邱东强、方炎松、张汝文参加会议。

同日,方炎松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2017年广东保险资金运用项目推介会。

9日至10日,曾凡瑞副厅长在北京参加2017年全国社会事务工作暨婚姻收养信息化建设培训班。

10日,卓志强厅长在省民政厅会见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陈华康、副主任丘洪松一行,骆招群副厅长参加座谈。

同日,卓志强厅长在省民政厅会见广州市政府黎明副市长一行,骆招群副厅长、饶美奕副厅长参加座谈。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老年人权益保障地方性配套法规立法工作座谈会。

13日至14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海光副省长分管(联系)农口部门工作总结座谈会。

14日至15日,方炎松副巡视员率队赴广州、东莞开展2016年第四季度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挂钩包干检查督导。

14日至16日,民政部在广州举办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验收工作培训班。民政部区划地名司柳拯司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民政厅饶美奕副厅长致辞,民政部区划地名司陈克相副巡视员、省民政厅张汝文副巡视员出席开班仪式。

15日,卓志强厅长在省民政厅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市分行高铁兵行长一行陈奇副厅长参加座谈。

16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全国社会组织管理情况沟通视频会议。

同日,曾凡瑞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防治重大疾病工作联席会议。

17日,卓志强厅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邱东强在广州参加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会议。

同日,卓志强厅长在深圳参加珠三角(深圳)优化发展工作现场办公会议。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出席第三届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年会暨2017年新春茶聚并讲话。

同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直部门单位2016年度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

18日至19日,省民政厅召开“转变观念作风,增强能力建设”务虚会,卓志强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参加会议。

20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卓志强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王长胜副厅长当选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

20日至21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北京参加2017年全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

21日至23日,卓志强厅长、陈奇副厅长赴香港、澳门参加民政部组织的走访慰问港澳地区老战士及烈属活动。

21日至24日,张汝文副巡视员赴佛山、中山、清远参加社会救助立法调研。

23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政府与华为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同日,省民政厅召开修订《广东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立法推进会,王长胜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推进质量强省战略暨深化标准化改革工作会议。

24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国家卫计委H7N9防控工作督导座谈会。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27日,卓志强厅长在省民政厅会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陈元胜主任一行,骆招群副厅长、曾凡瑞副厅长参加座谈。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邱东强在省民政厅对新提任的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教育谈话。

28日,省村务公开协调小组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村务公开协调小组组长黄先耀、副省长、省村务公开协调小组副组长邓海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卓志强厅长、骆招群副厅长参加会议。

同日,省民政厅在广州召开广东省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卓志强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王长胜副厅长主持会议。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市厅级党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验收和成果转化视频会议。

同日,省民政厅召开《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民政”实施方案》专家审议座谈会曾凡瑞副厅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