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6年2月大事记

2016-04-22 18:25: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0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日,省委书记胡春华赴惠州慰问参加深圳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救援行动的部队官兵代表,刘洪厅长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日,刘洪厅长、陈奇副厅长率领省民政厅春节慰问团到省第一荣军医院看望慰问住院荣军。

2日,广东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与广东泰成逸园养老院医养结合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饶美奕副厅长出席签约仪式。

同日,陈奇副厅长率队走访慰问南部战区群工局

3日,省民政厅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暨厅直机关表彰大会。刘洪厅长代表厅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省委组织部对2015年度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王长胜副厅长对厅直机关2015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6年工作。会上还对厅直机关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同日,刘洪厅长、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会见厅扶贫点新丰县梅坑镇梅南村两委成员并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4日,省委、省政府在广州举行2016年广东省军政迎春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南部战区司令员王教成上将,南部战区政治委员魏亮上将,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副省长邓海光主持。刘洪厅长、陈奇副厅长参加茶话会。

同日,省民政厅召开新闻通气会,骆招群副厅长介绍《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民政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救助制度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6〕2号)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特点和2016年工作计划,并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社会关注问题回答媒体提问,通气会由省民政厅新闻发言人、副厅长曾凡瑞主持。

5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2016年广东省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

同日,广东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与广东泰成逸园养老院签署医养结合共建协议,饶美奕副厅长出席签约仪式。

16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

同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我省贯彻2016年中央1号文实施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18日,刘洪厅长主持召开省民政厅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事项及进度安排。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各处室局和有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同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

22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2016年全省水利与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刘洪厅长、王长胜副厅长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指导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

23日,刘洪厅长率队到东莞市调研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社会救助、婚姻登记等工作。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国务院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十三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同日,詹欣锥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全省禁毒工作会议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4日,陈奇副厅长率队走访慰问广州军区善后办。

25日,广东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邓海光副省长主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洪厅长、王长胜副厅长参加会议。

同日,全国减灾救灾工作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骆招群副厅长参加会议并就我省加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和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情况作典型发言。

25日至29日,黑龙江副省长孙永波率队赴我省参加黑龙江天鹅颐养联盟候鸟养老推介会及黑龙江省适老型绿色有机食品展销活动,并在广州、深圳调研考察。25日,邓海光副省长会见孙永波副省长一行,共商合作推进养老事业发展,刘洪厅长、饶美奕副厅长陪同会见。26日,刘洪厅长出席在广州举办的黑龙江天鹅颐养联盟候鸟养老(广州)推介会并致辞。饶美奕副厅长陪同孙永波副省长参加广州、深圳有关调研考察活动。

29日上午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

同日上午,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会议。

同日上午,曾凡瑞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民政部等9部门联合召开全国推进节地生态安葬暨2016年清明节工作视频会。

同日上午,詹欣锥副巡视员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全国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下午,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会议。

同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全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责任落实工作视频会议。

下午,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出席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专家委员会座谈会并讲话。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