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4年12月大事记

2015-07-03 10:00: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1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贯彻落实《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暨全面建立临时救助制度视频会议。邓海光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洪厅长作工作报告。

1日至3日,陈奇副厅长陪同民政部烈士褒扬工作第五督导组到河源、梅州开展督导工作。

2日至4日,民政部宫蒲光副部长率队到我省开展社会工作调研民政部社会工作司王金华司长、省民政厅刘洪厅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陪同调研

3日,省民政厅在佛山市召开全省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暨社区公共服务站(中心)、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刘洪厅长、张元醒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率队到佛山检查《广东省老年人优待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广东省村务公开条例》宣传贯彻座谈会。

同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暨全面深化爱国卫生运动电视电话会议。

7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禁毒工作座谈会。

8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贯彻实施座谈会。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带领省殡仪馆等级认定工作委员会有关成员,先后对申报省一级殡仪馆的广州番禺区殡仪馆、东莞殡仪馆开展现场认定工作。

10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在广州参加全省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1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依法治省工作座谈会。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四次会议。

15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17日上午,广东省民政厅厅直社会工作协作组成员单位2014年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召开。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18日,刘洪厅长参加中共广东省委听取省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同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广东省社会力量参与救灾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论证会。

同日,省民政厅在韶关召开2014年全省民政事业统计年报布置会,张元醒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至19日,陈奇副厅长北京参加民政部召开的全军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19日,2014年度广东省“银龄安康行动”工作会议在江门市召开,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省民政厅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王长胜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2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志》首发暨广东省纪念新方志编修30周年座谈会。

23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东省分会场参加民政部、财政部联合召开2014—2015年度全国冬春救助工作视频会议。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集体访问题排查会议。

24日驻粤部队院校领导双拥工作座谈会在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召开,陈奇副厅长与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海军陆战学院、武警广州指挥学院、广州边防指挥学校等驻粤部队院校的院长、政委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并对4所院校进行了集体慰问。

同日广东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范俊龙会长,高级顾问张汝成中将、邓明林少将、邓祖选少将、张志国少将和多位企业家组成慰问团到省第二荣军医院慰问住院疗养荣军。陈奇副厅长出席了慰问活动。

25日,粤组干〔2014〕1109号文,曾凡瑞任省民政厅党组成员。

日,省民政厅在惠州召开珠江三角洲地区专业社会工作事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省民政厅在汕头举行粤东西北地区专业社会工作事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省民政厅举行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项目开工动员会。刘洪厅长、饶美奕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9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通报会在省民政厅召开。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陈茸和巡视组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刘洪厅长主持会议,民政厅党组成员、各处室局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同日,省慈善总会、省人民医院举行“广东省人民医院善心基金”启动仪式,省民政厅厅长、省慈善总会会长刘洪出席仪式

30日,省民政厅党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刘洪主持会议,省委第七督导组陈建辉组长全程督导。

31日,省财政厅向各地下拨中央财政冬令春荒救助资金6720万元,用于解决冬春期间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等临时生活困难。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张元醒副厅长率队韶关市新丰县梅南村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