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4年11月大事记

2015-07-03 10:00: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94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国务院办公厅回访督促调研组座谈会。

3日,骆招群副厅长率队到中山、珠海调研督查社会救助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政府召开的审计进点会。

4日,刘洪厅长率队到惠州市博罗县杨村镇井水龙村、省第三荣军医院、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省社会福利院开展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4日至5日,饶美奕副厅长率队到江门台山市三合镇新一村开展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4日至5日,张元醒副厅长率队到茂名高州市根子镇公垌、元坝、柏桥、高田村开展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4日至6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率队到韶关市乳源县乳城镇新民村开展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5日,骆招群副厅长在珠海参加珠海市提升依法治市水平——推进社会治理工作专场研讨会。

6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加强我省基层治理工作系列提案办理工作协调会。

同日,刘洪厅长、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十七次会议。

同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汕头)地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观摩活动。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国家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日至7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率队到潮州市饶平县钱东镇下黄隆村开展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7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秋冬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会。

8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广州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0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10至11日,王长胜副厅长率队到汕头市澄海区莲华镇溪西村开展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11日,张元醒副厅长率队到省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11日至12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率队到湛江开展“银龄安康行动”工作调研。

12日至13日,骆招群副厅长率队到湛江、茂名督查社会救助重点工作、灾后重建工作,并到湛江吴川市覃巴镇金牛涌村开展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13日,广东省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省民政厅厅长、省慈善总会会长刘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专题协商会。

13日至14日,陈奇副厅长率队到梅州市梅县区丙村镇联和村开展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14日,广东省“银龄行动”十周年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省财政下拨中央和省级自然灾害生活和恢复重建救助资金1.1778亿元,用于“威马逊”、“海鸥”台风等自然灾害生活救助和恢复重建工作。

15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北京参加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暨主题座谈会。

17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国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省社会组织党委在广州举办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省民政厅副厅长、省“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18日,骆招群副厅长在梅州市蕉岭县参加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平台建设现场会粤东西北片会。

同日,省地名普查办在广州举办全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培训班,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地名普查办主任饶美奕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19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率队到省军供站开展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同日,骆招群副厅长率队到龙川县黎咀镇魏洞村开展“扶贫双到”工作回头看活动。

20日,省民政厅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课。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骆招群副厅长、王长胜副厅长、饶美奕副厅长、张元醒副厅长等厅领导出席。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140多人参加听课。

22日至25日,民政部档案资料馆在汕头市举办全国行政区域界线档案管理培训班。民政部档案资料馆馆长闫志壮、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元醒,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等领导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24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珠三角地区对口帮扶粤东西北地区工作会议。

同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列席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24日至25日,王长胜副厅长率队到湛江、茂名调研惠民殡葬服务有关情况。

25日至26日,刘洪厅长率队到梅州开展基层社会治理、优抚等工作调研。

25日至26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率队到肇庆检查《广东省老年人优待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27日,省直工委书记李学同率检查组到省民政厅检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刘洪厅长、王长胜副厅长陪同检查。

28日,省民政厅在广州举办全省救灾减灾工作业务培训班,骆招群副厅长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