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4年6月大事记

2014-12-09 18:05: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7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3日以来,韶关、梅州局部地区出现大雨到特大暴雨,导致2个县(市、区)、13个乡镇(街道)遭受洪涝灾害。据统计,截至5日16时,全省受灾人口1.27万人,紧急转移安置360人,倒塌房屋109间,农作物受灾面积747.1公顷,直接经济损失3882万元。灾情发生后,灾区民政部门及时发放救灾款物,保障了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3日至5日,张元醒副厅长在武汉参加2014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年会暨2014中国社区发展论坛。

4日,胡春华书记到清远阳山县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刘洪厅长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5日,王长胜副厅长率队到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5日至6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同志率队到佛山、东莞和惠州调研“银龄安康行动”工作实施情况。

6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同志率队到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省第三荣军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9日,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邓海光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饶美奕副厅长出席会议。

同日,凌炳坚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9日至12日,王长胜副厅长率队到浙江省考察学习惠民殡葬政策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9日至13日,陈奇副厅长率队到湛江、茂名和阳江调研督查零散烈士纪念设施抢救保护、复退军人服务管理体系建设、退役士兵免费职业技能培训以及优抚安置事业单位建设等重点优抚安置工作。

10日,凌炳坚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广东省行政许可监督管理条例》报告会。

11日,财政部、民政部拨给我省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8000万元。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南京参加全国民政新闻宣传工作暨民政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黄龙云主任到河源检查底线民生保障资金落实情况,骆招群副厅长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11日至16日,凌炳坚副巡视员率省第二检查评审组对粤西五地市纪念设施和省级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进行检查评审。

12日至14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同志在广州参加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13日,吴平发在广东省分会场参加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5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城镇化工作会议。

15日至17日,2014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在汕头濠江区沿海登陆,粤东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汕头、潮州、揭阳部分地区不同程度遭受洪涝灾害。截至17日17时,共有25.44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47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88万公顷,倒塌房屋172间,直接经济损失7.36亿元。

16日至18日,张元醒副厅长陪同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司长蒋昆生一行在我省调研换届选举和农村社区建设工作。

16日至19日,凌炳坚副巡视员率队到茂名、湛江、云浮检查我省纪念设施和省级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

17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政府参事室“我省养老服务业发展问题研究”调研座谈会。

18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第二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公益慈善思想峰会。

同日,吴平发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立法调研座谈会。

18日至20日,骆招群副厅长陪同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刘喜堂副司长一行在我省就通过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解决基层社会救助工作力量的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19日,刘洪厅长、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2014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分工会议。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在贵阳参加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同日,陈奇副厅长率队到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市区分站检查“6.19”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同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暨省创建平安广东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委员(成员)会议。

20日,省民政厅在广州召开全省惠民殡葬工作座谈会,王长胜副厅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同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2日,省民政厅、省双拥办、省军区政治部联合主办的“幸福双拥·情定南粤”广东省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凌炳坚副巡视员出席启动仪式活动。

23日,第二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广州市陈建华市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邓海光副省长,中华慈善总会李本公会长,刘洪厅长、饶美奕副厅长出席活动。

同日,凌炳坚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全体会议。

24日,民政部在汕头举办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振国、省民政厅副厅长王长胜、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等出席开班仪式。

25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落实国务院“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情况汇报会。

同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同志率队到广东省假肢康复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6日,张元醒副厅长率队到佛山顺德区、禅城区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2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潘江率检查组到省民政厅检查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张元醒副厅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工作情况。

同日,吴平发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广东省贯彻落实《信访条例》工作情况汇报会。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