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3年9月大事记

2014-09-25 15:00: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7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3日,刘洪厅长率王长胜副厅长、饶美奕副厅长以及有关处室局负责人参加“广东民声热线”行风评议面对面节目。

4日,陈桂光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关爱进社区 情满夕阳红”敬老助困活动启动仪式。

5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深入推进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6日,陈桂光副厅长到省假肢康复中心指导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6日至7日,广东省社会组织行政执法集训在广州举办,王长胜副厅长参加集训并作开训动员讲话。

9日,骆招群副厅长在清远参加粤北片区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会。

9日至12日,刘洪厅长带队赴茂名、湛江市督导受灾群众救助、全倒户重建以及城乡低保、农村五保对象救助达标工作。

9日至11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同志带队赴汕尾市督查低保、五保达标及灾后重建工作。

10日,陈桂光副厅长带队赴清远市开展灾情核查和灾后重建督导工作。

10日至11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带队赴阳江市开展灾情核查和灾后重建督导工作。

10日至12日,骆招群副厅长带队赴汕头、揭阳、潮州市开展灾情核查和灾后重建督导工作。

10日至13日,吴平发副巡视员带队赴韶关市督导灾区救助重建及五保、低保对象救助达标工作。

11日至12日,王长胜副厅长带队赴河源、梅州市督查低保、五保达标及灾后重建工作。

12日至16日,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孟志强副司长一行到我省调研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工作,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陪同调研。

13日,省民政厅召开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刘洪厅长总结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布置安排第二环节工作任务。省委第七督导组陈建辉组长参加大会并对省民政厅开展第二环节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同日,民政部优抚安置局李树峰副局长、总后勤部司令部谢维宽副参谋长一行到我省督导第五批军队无军籍退休职工移交安置工作,饶美奕副厅长陪同调研督导。

同日,王先胜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底线民生保障理论与实务专题座谈会。

16日,刘洪厅长在香港参加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十六次会议。

同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同志在广州参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17日,刘洪厅长、陈桂光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民政部召开的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视频会议。

同日,省民政厅副厅长、双拥办副主任饶美奕带队慰问参加演习的南京军区31集团军。

18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防御第19号热带风暴“玉兔”异地会商视频会。

20日17时,省民政厅启动超强台风“天兔”救灾预警响应。

22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底线民生保障情况座谈会。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江门参加全省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同日19时40分,强台风“天兔”在汕尾市沿海地区登陆。受强台风“天兔”影响,我省东部地区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截至23日,河源、梅州、汕尾、潮州、揭阳等8个地级市、36个县(市、区)、267个镇遭受严重灾害,共有571.88万人受灾,合计因灾死亡26人,全省紧急转移安置41.35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60.58千公顷,倒塌房屋8925间,严重损坏房屋20803间,直接经济损失75.97亿元。省民政厅紧急向灾区调拨救灾帐篷300顶、折叠床400张、棉被3500床、毛巾被1000床、衣服2000套。灾区各级民政部门已发放救灾应急资金1831万元;发放救灾帐篷351顶、折叠床1606张、棉被13666床、毛巾被21180床、毛毯8800床、衣服6673件、应急灯8778个、方便面42420箱、矿泉水39199箱,以及大米、快餐等救灾物资一大批。

23日,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强台风“天兔”给我省造成的损失,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指导开展救灾工作。

同日,刘洪厅长在深圳参加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同日,王先胜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华侨权益保护情况专题调研汇报会。

23日至25日,民政部救灾司胡晓春副司长率工作组到受“天兔”重创的粤东揭阳、汕尾、汕头三市察看灾情,吴平发副巡视员陪同。

25日,王先胜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中德灾害风险管理和应急产业发展高层论坛。

26日,王先胜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加快推进我省华侨农场体制改革发展对口协商会。

26日至27日,刘洪厅长赴汕尾、揭阳市检查指导救灾工作。

27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在广州参加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化重点行业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座谈会。

29日,刘洪厅长在惠州市参加2013广东省暨惠州市南粤幸福活动周第二届广东社区文化节启动仪式。

同日,广东省民政厅与广州市民政局在人民公园南广场联合举办与群众“面对面”便民服务活动,张元醒副厅长出席活动。

30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社会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