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3年5月大事记

2014-03-11 16:23: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6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7日至10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率领由省有关部门组成的省政府推进殡葬基本公共服务联席会议考核验收工作组,分别对广州、汕尾、惠州市政府开展2011-2012年殡葬事业发展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7日至15日,骆招群副厅长率领由省有关部门组成的省政府推进殡葬基本公共服务联席会议考核验收工作组,分别对汕头、河源、梅州、潮州、揭阳市政府开展2011-2012年殡葬事业发展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7日至10日,张元醒副厅长率领由省有关部门组成的省政府推进殡葬基本公共服务联席会议考核验收工作组,分别对湛江、茂名、阳江市政府开展2011-2012年殡葬事业发展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8日,省民政厅召开加强基层民政公共服务能力试点工作汇报会,王长胜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8日至9日,饶美奕副厅长分别赴清远、韶关调研义务兵家庭优待金、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实施情况。

8日至10日,吴平发副巡视员赴香港参加粤港投资环境推介与项目对接交流会。

9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四年大发展”总结暨“九年大跨越”动员会。

13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刘振国副局长一行4人到广州调研民办非企业单位税收等问题,王长胜副厅长参加了研讨会。

13日至15日,张元醒副厅长率领由省有关部门组成的省政府推进殡葬基本公共服务联席会议考核验收工作组,分别对珠海、中山、江门市政府开展2011-2012年殡葬事业发展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14日至16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率领由省有关部门组成的省政府推进殡葬基本公共服务联席会议考核验收工作组,分别对肇庆、云浮市政府开展2011-2012年殡葬事业发展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14日至16日,饶美奕副厅长分别赴云浮、肇庆调研义务兵家庭优待金、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实施情况。

16日至17日,吴平发副巡视员率领由省有关部门组成的省政府推进殡葬基本公共服务联席会议考核验收工作组,对佛山市政府开展2011-2012年殡葬事业发展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17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日至24日,吴平发副巡视员率领由省有关部门组成的省政府推进殡葬基本公共服务联席会议考核验收工作组,分别对深圳、东莞、韶关、清远市政府开展2011-2012年殡葬事业发展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23日,刘洪厅长陪同朱小丹省长、邓海光副省长赴梅州检查指导救灾工作。

23日至24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西南宁参加全国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推进会。

24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

27日至28日,刘洪厅长分别赴韶关、清远检查指导救灾工作。

27日上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下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省创建平安广东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委员(成员)会议。

28日至31日,张元醒副厅长分别赴汕尾、揭阳、汕头开展村级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暨村务公开和农村“三资”监管检查评估活动。

28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在广州参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

30日,省民政厅厅长、省慈善总会会长刘洪在广州出席省慈善总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

同日,吴平发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全国人大华侨委关于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