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2年12月大事记

2013-09-17 10:05: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7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3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在上海参加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经验交流暨志愿服务记录制度试点启动会议。

3日至5日,王长胜副厅长在云南大理参加贯彻落实国务院45号文件专题培训班。

4日至5日,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主任秦大河院士带领调研组到我省调研防灾减灾“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并于5日上午召开座谈会,骆招群副厅长参加座谈会

5日上午,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首届南粤志愿服务“红棉奖”表彰大会。

6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在江门出席江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暨江门市社会工作协会揭牌仪式。

6日至7日,张元醒副厅长在惠州出席全省民政局办公室主任会议暨民政简报联络员培训班。

10日上午,吴平发副巡视员在广州火车站参加今冬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10日至11日,陈桂光副厅长在江门出席全省养老服务工作汇报会暨全省“明天计划”工作业务培训班

11日,刘洪厅长、饶美奕副厅长在湛江参加全国零散烈士纪念设施抢救保护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会。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福建福州参加全国社区建设经验交流会。

12日,饶美奕副厅长陪同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局长邹铭中央纪委监察部驻民政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肖登峰前往徐闻县检查解放海南岛渡海作战纪念园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13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上午,吴平发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广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14日,骆招群副厅长出席2012年度全省民政计划财务工作暨统计年报布置会。

14日至15日,张元醒副厅长在陕西省西安市参加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

15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政府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政策落实情况汇报会。

16日,刘洪厅长在深圳参加“2012中国(深圳)老龄产业高峰会议”。

18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全国社会事务工作视频会议。

19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

20日下午,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省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十一届108次省政府常务会议。

24日上午,吴平发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2012年全省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地级以上市考核培训动员会。

同日下午,刘洪厅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饶美奕副厅长、张元醒副厅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全国民政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视频会议。

同日下午,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26日下午,朱小丹省长到省信息中心调研网上办事大厅运营情况,张元醒副厅长陪同调研。

27日下午,张元醒副厅长在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参加广东流浪儿童救助服务创新项目启动仪式。

27日至28日,刘洪厅长在河北省廊坊市参加2013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暨全国社会救助工作会议。

27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骆招群副厅长、陈桂光副厅长、王长胜副厅长、饶美奕副厅长、张元醒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了2013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

28日上午,王长胜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了全国社会救助工作会议。

29日下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广东省预防腐败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汇报会。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