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2年11月大事记

2013-09-17 10:04: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7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5日至7日,民政部救助管理机构等级评定考核组对我省救助管理机构等级创建工作进行评审,张元醒副厅长陪同检查。

6日上午,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6日至7日,省民政厅在广州举办广东省社会救助信息系统业务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市、区)民政局社会救助业务员、信息系统技术人员进行信息录入及社会救助业务培训王长胜副厅长出席现场解答释疑会。

8日,王长胜副厅长率领调研组赴汕头市就该市履行“民政部、广东省民政厅、汕头市人民政府综合观察点协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12日下午,刘洪厅长在广州出席穗港综合家庭服务中心15周年庆典大会暨两机构续约仪式。

同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在广州参加省直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动员大会。

同日下午,王长胜副厅长在佛山参加全省市场监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汇报会。

14日上午省民政厅在广州召开直属福利类事业单位“1+5”规划落实情况汇报会刘洪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骆招群副厅长、陈桂光副厅长、张元醒副厅长,厅机关综合处室业务主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8个厅直属福利类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高党生在惠州出席第四期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研修班开班仪式。

14日至16日,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科研中心在安徽省六安市召开了第三次中国城乡老年人口状况追踪调查工作总结表彰会,我省获得第三次中国城乡老年人口状况追踪调查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

16日至17日,国务院法制办社会管理法制司李岳德司长民政部政策法规司许立群司长、社会事务司王宏丽副司长一行到我省调研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张元醒副厅长陪同调研。

19日,刘洪厅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骆招群副厅长、陈桂光副厅长、王长胜副厅长、饶美奕副厅长、张元醒副厅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吴平发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广东省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20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座谈会。

同日上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21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民生水利建设推进会。

22日上午,刘洪厅长在东莞参加2012广东社会建设创新年会。

23日上午,刘洪厅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在深圳参加珠江三角洲地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

 

同日下午,刘洪厅长和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深圳参加“粤港合作社工培养计划”启动仪式

26日上午,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准广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先行先试动员会。

27日上午,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国际合作交流大会。

28日下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29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在广州参加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同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在广州参加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0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番禺区南沙区行政区划调整交接仪式。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广宁县参加全省第一批区域性敬老院试点单位——广宁县敬老服务中心奠基仪式。

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民政部召开20122013年全国受灾群众冬春生活安排工作视频会议。

30日至12月1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在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出席厅直单位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