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2年10月大事记

2013-09-17 10:03: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8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8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出席厅直机关信访工作会议。

同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创建平安广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9日下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10日至11日,陈桂光副厅长到阳江、茂名调研社会养老工作。

11日上午,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15日,刘洪厅长在清远参加全省山区县农村综合改革现场会。

同日,骆招群副厅长在江门参加广东省区域发展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暨全省乡贤反哺工作会议。

17日,刘洪厅长在梅州陪同刘昆副省长到党代表工作室接待群众。

同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高党生出席第三届“福彩杯”省直单位万名老人登山活动并讲话。

同日上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出席2012年十件民生实事前三季度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17日至18日,刘洪厅长赴梅州调研民政工作。 

18日上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会议。

19日上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正式开通运行仪式。

22日,刘洪厅长、饶美奕副厅长在惠州出席全省创新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现场会。

23日至24日,饶美奕副厅长汕尾市检查零散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进展情况。

24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在广州参加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同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高党生出席东莞市第11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并讲话。

25日,赣粤两省民政厅联合在江西省全南县召开赣粤线联合检查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骆招群副厅长、江西省民政厅江晓斌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下午,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扶贫开发“双到”专项工作会议。

同日上午,饶美奕副厅长在佛山参加全省设计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现场会。

26日上午,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集思公益 幸福广东支持妇女计划”启动仪式。

29日上午,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实施八个行动计划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下午,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中央信访工作督导组督导工作反馈会。

30日,王长胜副厅长到龙川县黎咀镇魏洞村检查指导扶贫开发“双到”工作。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梅州参加全省农村党风廉政“廉洁镇村”创建工作现场会。

30日至11月1日,王长胜副厅长率领厅督查组,到河源市龙川县、梅州市平远县、潮州市潮安县、湘桥区等地督查社会救助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