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2年9月大事记

2013-09-17 10:02: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1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4日上午,省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公务员观看了电影《忠诚与背叛》,并邀请了省保密局督查处处长、省保密法宣讲团成员饶青同志为全体人员作了题为《提高保密防范能力》专题讲座。

同日上午,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加强县镇两级民政工作机构公共服务能力试点单位汇报会。

同日下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南粤幸福活动周”支持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4日至6日,由省民政厅吴平发副巡视员担任组长的省政府第三督查组赴深圳、惠州、东莞市开展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情况第二阶段专项督查。

11日至12日,王长胜副厅长在佛山参加全省推广顺德南海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现场会。

12日上午,饶美奕副厅长在广东省分会场参加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3日上午,省民政厅在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召开厅直救助单位“1+5”发展规划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刘洪厅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张元醒副厅长、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厅直属三家救助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同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高党生在厅大院出席了厅直机关喜迎十八大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同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出席全省部署和推进区划地名重点工作会议并讲话。

13日至14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参加全国民政厅(局)纪检组长座谈会。

14日上午,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政法委委员、省综治委委员和省社工委委员联席会议。

同日下午,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十五次会议。

同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在广州参加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和有关单位负责人会议。

同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工作监督检查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综合性检查汇报会。

16日,陈桂光副厅长在广西南宁参加全国康复辅具工作会议。

17日下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试运行启动仪式。

17日至18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北京参加全国贯彻落实双拥模范城表彰大会精神报告会

18日上午,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出席第二期全省民政系统社会工作业务负责人培训班作动员讲话。

18日下午,吴平发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法治广东宣传教育第六次联席会议。

18日至19日,张元醒副厅长在江西婺源参加全省民政信访工作会议。

19日下午,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在广东分会场参加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落实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视频会议。

20日下午,刘洪厅长、王长胜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全国社会组织和城市街道社区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视频会议。

20日下午至21日上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信访工作会议。

26日下午,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7日下午,全加强和改进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刘昆副省长、颜学亮副秘书长,省民政厅刘洪厅长、王长胜副厅长以及省直25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在广东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后接续召开了全省加强和改进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颜学亮副秘书长主持,刘昆副省长出席并讲话各地级以上市设了分会场,各市人民政府、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8日上午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深化社会组织改革工作会议。

29日上午,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暨广州市首届“南粤幸福活动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