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2年1月大事记

2012-03-01 09:25: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75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4日下午,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带队赴广州市开展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4日、6日,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高党生同志先后赴肇庆、惠州看望慰问困难老人。

  5日,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高党生同志在广州出席2012年省老龄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座谈会并讲话。

  6日,我厅在广州召开全省复退军人稳定形势研判会,刘洪厅长、饶美奕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9日,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高党生同志在广州出席第八期“银龄行动”座谈会并讲话。

  10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陪同招玉芳副省长赴香港参加粤港合作第十七次工作会议。

  11日,刘洪厅长在2012年厅机关老干部迎春座谈会上通报2011年民政工作情况和2012年民政工作安排。

  同日,陈桂光副厅长陪同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李波带领的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督导组一行到广东省收养登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12日,我省财政下拨元旦、春节困难群众生活补贴资金共41171万元,对城乡低保对象、五保对象等,每人补贴150元。

  同日下午,受省政府委托,刘洪厅长、饶美奕副厅长率新春走访慰问团,走访慰问广州军区司令部直属工作部和广东省军区政治部。

  13日,我厅印发《广东省民政厅关于<伤残抚恤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201231起施行。

  同日上午,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带队赴东莞市开展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16日,省民政厅、省综治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卫生厅等八部门联合部署开展“接送流浪孩子回家”专项行动。

  同日下午,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带队赴佛山市南海区开展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16日至17日,刘洪厅长,王长胜、饶美奕副厅长和刘子鹏、吴平发副巡视员分别赴肇庆、东莞、惠州、江门、汕尾、阳江督查元旦、春节期间城乡困难群众生活补贴发放到户工作情况。

  19日上午,我厅召开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社会建设的决定》重点任务工作汇报会。厅领导、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有关业务处室局负责人汇报我厅牵头落实的社会建设十六项重点工作任务,各分管厅领导发言,刘洪厅长进行小结和讲评。

  同日下午,刘洪厅长陪同刘昆副省长到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街耀华社区调研城市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并慰问社区服务人员及志愿者。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